将计剪辑

此处应有一阵凉风。

记11.30


哇啊时隔多月(?)再次回看自己lofter上写的那些文章真的觉得自己现在不记些什么东西真是太可惜了,这个被朋友圈自拍与照片充斥的世界,记录生活的小短文真的很难得了啊


上个月30号是林俊杰演唱会,在附近开演唱会机会难得,当然是对于喜欢他的女朋友来说了。我只是尽到女朋友的责任陪女朋友去看,不过对JJ还算是路人粉,毕竟也没看过演唱会,体会一下氛围总是好的


然后我们很光荣的忘记抢票了……也不能这么说,但是解释起来太麻烦总之结果是一样的。但因为演唱会是在小城市开的缘故,网上很多人转票,最终女朋友那边入手了两张单座票,打算到时候去现场在看看能不能和周围人换票。我通常对于事情也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也觉得没事,反正桥到船头自然直


那天早上我在学校拼了7.40分的车到演唱会附近的商场,太早了差点起不来,但那天的车几乎都是去演唱会的,所以我理想中的十点左右再去商场的计划很悲惨地打了水漂,但事实上是觉得能拼到车去那边已经很幸运了,人穷志短。然后在肯德基坐下来吃早餐顺便开始写我的两千字论文到十二点……肯德基就是我的图书馆!因为女朋友的高铁将近两点才到,我也计划去看十二点半场的冰雪奇缘后刚好就可以和她一起吃午饭,反正我是兴致勃勃,毕竟我也没想到我居然找不到人陪我看冰雪奇缘(……)这反而是顺便了


不得不说冰雪2真好看……!自我感觉比1好看,我这个没有泪点的人完全抵抗不了姐妹(?)情深总之我呜呜呜呜呜呜直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了还是为她们而感动,好吧,爱情的力量,我被打败了


看完女朋友刚好在火锅店里把锅底煮开,上大学后时隔几个月没见突然见到真的有些不真实,快乐就是那么简单。大家随便交流大学生活或是这边的天气,我感叹了冰雪奇缘好久(……)太激动了,完全冷静不了呜呜呜


后来去超市购物,然后坐车去演唱会场地,当然后来发现零食不能带进去我们只能不情不愿地慷慨丢掉也是后话了,在门口买了一些很可爱的应援棒,在脸上也画了闪粉,反正很快乐!这个晚上我也是JJ的粉丝哈哈哈哈


后来排队进场,在走去队伍末尾的时候见到了高一下铺那个也喜欢林俊杰的妹子!啊啊啊啊!!我疯了。这种命中注定的相遇与汹涌的回忆一起涌上来,我只想感叹我爱这个世界


顺便一提下铺妹子还是那么可爱


进场后八百年身边的座位也没来人,来了的也很喜闻乐见的不愿意换位,感到就应该买连坐票懊悔的同时也觉得无可奈何。座位隔着两个区,演唱会就这样开始了,JJ的台风还是不一般,该说果然是明星吗。但是无法非常投入,一边与没有网络的世界对抗一边我们在用短信交流要怎样一起看演唱会。身边的人都在很大声地跟唱,我只觉得女朋友不在身边很难过


后来中场时我和女朋友说我前面的位置一直没来人让她过来这边,她想了想还是过来了,大不了万一来了人我们再去楼梯间站着看。幸运的是那个座位最终也没有人来,我们就这样蹭着别人的座位一起看完了演唱会。后面的事情不太记得了,毕竟过去了差不多一个月,总之是十分难忘的经历了


后来回到学校附近的酒店住,我们直接在酒店买了泡面吃,没什么值得一提的经历,凌晨两点看完演唱会后在酒店里一边吃泡面一边聊天也是很美好的回忆,但可能长大了最明显的改变是,对于这些以前觉得会成为很棒的回忆画面,真实发生的时候也只会一边觉得幸福,一边冷静地对待了


酒店的床真是这个世界上最软的床(……)几乎是一躺下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也是真的舒服,即使只睡了5个小时也意外地觉得很精神


然后就没什么啦,送女朋友上车去坐高铁回去,然后进学校走回宿舍,那天刚好学校举行迷你马拉松,我便在旁边的人行道上逆着他们跑步的方向慢慢走,提着两根紫色的应援棒,感叹十二月的第一天,天气真不错,就是有点太热了


十二月也快结束啦,2020这个写起来感觉不太好看的年份要到来了,经历了2019这个对每个人来说都极为难忘的一年,对于新的一年的到来,都不约而同地怀着迫切的期待,是吧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没啦!提前新年快乐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