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计剪辑

此处应有一阵凉风。

啦啦啦


十九岁的生日存在感真的很低

似乎一过了十八岁便再也不期待生日了,毕竟十八岁前是离成人越来越近,而十八岁后便是加速变老。十九岁的我,不敢想象明年今日过二十岁生日的自己该会是什么想法

过去的一天实在是有太多事情要做了。高中时从来都不接受一个人的自己,大学我无法接受身边有自己以外的人。无法接受说得太严重了,也没到这个地步,但意思就是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状态最好

我其实很不习惯。也不是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现在的我太需要自己一个人了。可能是不习惯自己进入这种状态的速度之快?快到自己都还没能反应过来,我就已经自己去做了很多事情了,而我觉得这也许不应该出现在我的身上

心里太迷茫,对朋友用了个很难理解但是我已经找不到更好的表述方法的表述。现在的自己就像是,伸手想要抓空气,但是没想到真的抓到了;走在路上,却感觉连地球自转的方向与速度都在为自己省力。大概是,明明这个感觉上来说“世界”顺应自己的改变对生活其实没什么影响,但是又确确实实的影响了很多,至少我的状态。虽然并不是什么实质意义的东西,只是觉得以前心理总结的那一套世界的规律完全不能用了。明明只是上了大学,似乎就换了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太亲切又很陌生,我在感激的同时无所适从。

感觉自己神神叨叨的,生活上自然是有压力,虽然过段时间我相信也没什么了。但不对劲的是,我相信会没什么,但是命运决不会像我想象中那样的没什么,而是……总之就是不一样,这个用另一种手段为我平铺道路的磁场真的很强烈,我真的很不适应

太困了,我不能写了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